不要怕黑,因為夜裡有寂寞。

2017年的11月,正常是該看見人們穿著棉襖與外套在街上遊走了,但這股冷意似乎還想再遲到一陣子。

五月的時候和他分手了,至今仍然沒有再接觸過愛情,還記得喜歡上他的時間是在交往之後,耳機裡不斷循環播放著紅髮艾德的「Shape of you」與布魯諾的「that’s what I like」。

後來為了統測,我們幾乎不見面,期間我一直想找他,但卻屢屢遭到拒絕,時長七個星期,我身心俱疲。為了考試,天天下課跑圖書館惡補,總希望考完後能馬上見到自己的愛人,但直到最後我們都沒有見面,甚至連我的生日都沒過上。

就連分手還是我在被一段冷嘲熱諷後回了一句「隨便你」,一切就都再沒有下文了。

在那之後,仍舊繼續拼命看書考獨招,期間也不乏追求者,幾乎是兩隻手指算不完,但我還是放棄了,因為不敢再談上次那樣的廉價愛情,傷心又傷神。

就連朋友都說,事實上在那七個星期裡,我早就已經被判單身了。

大學的日子渾渾噩噩,沒什麼方向,有對幾個對象動心過,最後還是不了了之,連個愛心都沒真正發給對方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