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我不管怎麼呼喊都是徒勞

時間不斷推移,又回到厭惡的夏季。

比起高溫帶來的煩躁,這段時間大多是沈浸在不安與脆弱的氛圍中,父親生病、妹妹休學,大學更是每況愈下。

其餘不多加贅述,畢竟只想把這空間當成自己與自己溝通的所在,這些種種經歷,冷暖自知。

大約是三月中載回了QQ,想看看大炳的近況,令人沮喪的是他從跨年那陣子開始就再也沒更新過動態了,唯一留給我的,是諸如「我想你了,但我找不到你。」或「XXX,現在的我是有點想念過去。」這類文字。心裡不免蕩起些波瀾,但還是硬生生把這種情緒壓了回去。

後來才想到,常常在很多會挑起情緒或感性的時刻,總會下意識地將情感掩埋,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思考,或許對我來說,理性有時更優於感性,但也因為這種淺意識的行為,時常讓我錯失許多機會。

有時本該流淚的,卻怎麼也擠不出一滴淚。

這是我懼怕這樣性格的其中之一原因,因為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,導致把很多人事看得異常冷靜,甚至習慣微笑,在任何時候,即使發生漠不關心。我發現我很難再對任何一項事物熱情起來。


習慣獨處,害怕人群,社交障礙,有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生病了。


或許我真的生病了,但我拯救不了自己。怎麼我不管怎麼呼喊都是徒勞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